close

〔記者廖雪茹/新竹報導〕自認是「政治素人」的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,今天宣布24日將在新埔義民廟舉行「民意之聲誓師大會」,正式昭告全縣鄉親他的參選理念,希望以「科技CEO」的領航者角色,將竹科資源引入縣境各個城鄉,提升青壯族群就業率。





  • 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表示,一旦當選縣長,他將以科技CEO領航者角色,將竹科資源引入各鄉鎮(記者廖雪茹攝)

    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表示,一旦當選縣長,他將以科技CEO領航者角色,將竹科資源引入各鄉鎮(記者廖雪茹攝)



  • 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(右3)全力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新竹縣長,24日將在新埔義民廟誓師。(記者廖雪茹攝)

    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(右3)全力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新竹縣長,24日將在新埔義民廟誓師。(記者廖雪茹攝)





楊文科今天在竹北喜來登飯店召開記者會中重申,「我已經準備好了!將全力爭取國民黨提名,參選到底。」包括聯電榮譽董事長宣明智、政治觀察家鄭師誠、竹科園區同業公會秘書長張致遠、交通大學教授溫?岸及前台北教育大學校長莊淇銘等人,現身力挺楊文科參選2018新竹縣長。

「做為地方政府接班人,必須知所為及有所為!」楊文科說,他分別在國內北中南3處科學園區服務30多年,在高科技產業累積出豐沛的人脈與資源,具有「科技CEO」的紮實背景,憑藉著與科技大老的革命情感,他可連結竹科資源,一舉解決危橋改建、農產品滯銷、科學教育扎根、城鄉教育落差等縣政問題。

楊文科說,4年前他重回縣政府服務,歷練秘書長、副縣長等行政資歷,深諳13鄉鎮基層問題及未來出路,現在他提出「科技CEO領頭『楊』、科技資源到城鄉、青壯就業有保障、新竹繁榮又安康」未來的施政理念。他保證,絕對以人民所需為他的施政目標。

宣明智說,認識楊文科逾40年,他認同、甚至逼著他參選新竹縣長,未來也會全力支持他;他今天不是一個人來,而是代表許多園區廠商。竹科今日的成功,是政府與園區廠商共同打拚的結果,現在他希望走出園區,和新竹縣鄉親一起打拚;他認為縣長不是來搏感情,是把管理做好,把對的事情找出來,然後集結有效資源全力以赴。


4196FEC0D22DA21B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riahei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