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移工, 人力銀行, 人力仲介, 外勞仲介, 長照, 外籍看護

國際移工 人力銀行 人力仲介 外勞仲介 長照 外籍看護

成大事!只要比別人提早1%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tinaliao1968/products/0010339281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為什麼做事拖泥帶水,無法當機立斷?為什麼只會天馬行空,卻不採取行動?

想成大事,就要比別人提早準備、提早行動,只有馬上行動,當機立斷,才能擁有優勢。

長照保險作者簡介

金泰興

現職韓國領導風格研究所所長、氣質型性格學領導風格研究所長以及專門為企業教育的META團體的顧問。在韓國是屈指可數的氣質型性格學的專家,受到NLP Practitioner(神經語言程式學)訓練師的評定,他以講師的身分活躍於DISC、TA、MBTI、Hollend、YQMT、7ST,並且是家樣中央教會的牧師,不僅從事傳教的活動,並到各大學以及三星、KT等企業授課演講。

開發成人自我成長課程〈開創美好的人生〉與〈企業的氣質型性格學診斷書〉,藉此探討有關領導、溝通、解決衝突、變化管理以及家庭(夫婦、子女)等問題,開創出新風貌的教育市場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華立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06/08/05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成大事!只要比別人提早1%

商品網址: 外籍看護費用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tinaliao1968/products/0010339281

國際移工, 人力銀行, 人力仲介, 外勞仲介, 長照, 外籍看護

國際移工 人力銀行 人力仲介 外勞仲介 長照 外籍看護

5F70C046D4F24255
arrow
arrow

    gloriahei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