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外不動產,房地產投資,不動產投資,土地開發,土地投資,海外房地產,房地產開發,旅遊地產

海外不動產 房地產投資 不動產投資 土地開發

暗夜遊戲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tinaliao1968/products/0010732207

商品訊息功能: 海外不動產稅額

商品訊息描述:

當身邊每個人都在說謊,你該相信誰?


西默利亞學院不是普通的學校。她的同學──也許還有一些老師──懷著秘密。愛莉被迫轉學到這沒多久,就發現這裡非常的危險……

●波隆納書展期間轟動全球出版人焦點,引發多國版權大戰!其中英國版權由英國版《暮光之城》出版人 莎曼莎.史密斯(Samantha Smith)重金簽下

●已售出美國、英國、德國、法國、荷蘭、義大利、西班牙、葡萄牙、巴西、俄國、芬蘭、波蘭、塞爾維亞、以色列等十四國版權

●各國好評不斷,全球最大書評網站Goodreads逾四千位讀者給予五顆星絕佳評價!


愛莉的世界正一步步崩解……

十六歲少女愛莉,在哥哥莫名離家出走後,與死黨展開一連串的違紀行動,例如半夜溜進學校燒掉自己的成績單,或在校長辦公室門口噴上「校長是王八蛋」等字樣,短短幾個月內被警方逮捕三次。

愛莉的父母終於忍無可忍,決定把她送到偏遠的寄宿學校「西默利亞學院」,這是一所專門對付問題學生的學校,校風嚴厲且頗有古風,甚至禁用網路和電話。

愛莉在這裡認識了一群新朋友,他們來自不同階層,有的性格強悍、有的嬌生慣養、有的天賦過人。歷代家族都就讀這裡的凱蒂,從開學第一天就看艾莉不順眼,因為她竟然空降夏季學程,而這學期通常是成績特別好的學生才能留下。開朗活潑的裘很快與艾莉結為手帕交,帶領她探索校園裡的秘密。愛莉與法國來的留學生席爾文萌生情愫,卻又被壞男孩卡特所吸引,而成績優異的班長茱兒、嚴厲中帶著溫和的女校長伊莎貝、裘的男友蓋比,以及其他同學和老師,似乎也都各懷鬼胎。

校園裡疑雲重重,每個人都像是在說謊,神秘的菁英學生社團「夜校」又是什麼名堂?為何女學生接二連三遭到襲擊,在夏季舞會當天甚至有人遭到謀殺?愛莉發現父母與校方的關係非比尋常,她被送到這所學校更非巧合。西默利亞學院真正的存在目的為何?哥哥的失蹤又與此有什麼關連?

在書市上一片超自然羅曼史或科幻反烏托邦的潮流中,走心理懸疑路線的《暗夜遊戲》讓人耳目一新,同時也令人坐立難安、背脊發涼。作者多赫提擅於刻畫角色的心理轉折,鋪排一個又一個的謎團與懸念,同時還能兼顧青春校園劇必備的三角戀和同儕情誼,令人難以釋卷,非得一口氣讀到結局才過癮!

媒體名人盛讚

《暗夜遊戲》處處都是意想不到的轉折, 神秘、恐怖,又性感撩人——這是一部包含了美妙浪漫愛情故事的緊張懸疑小說。才剛打開第一頁,就讓我沉迷不已!——暢銷書《Angel》系列作者,L. A. .魏瑟利

聰慧迷人的女英雄,故事情節充滿懸疑,扣人心弦。——《科克斯書評》

有謀殺案,有間諜鬥智,更有浪漫愛情!——《Fresh Start》雜誌

精采萬分的初試啼聲之作!如果你信任我的眼光,那麼你絕對不能錯過!——《Read Me Bookmark Me Love Me》網站

本書讓我驚豔不已!——《Serendipity Reviews》網站

《暗夜遊戲》戲劇性十足,而且各個角色都魅力破表,懸疑小說與羅曼史的完美結合作品。——蘇菲.麥肯吉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  海外房地產說明會
  • 原文作者:C.J Daugherty
  • 譯者:趙丕慧
  • 出版社:春天出版社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6/10/2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暗夜遊戲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tinaliao1968/products/0010732207

海外不動產,房地產投資,不動產投資,土地開發,土地投資,海外房地產,房地產開發,旅遊地產

土地開發 土地投資 不動產投資 海外房地產
房地產開發 旅遊地產

7AE6F459CBD624E4
arrow
arrow

    gloriahei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