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揚_飲水機, 開水機, 淨水設備

喬揚 飲水機 開水機 淨水設備

急診鋼鐵人2.0戰鬥吧!護理師:一同體驗忙到「瘦」死、超時、超量、超爆肝的護理人生!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tinaliao1968/products/0010742115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你以為在醫院為生命奮戰的,只有醫師嗎?

當然不是!

救命關頭,那0.01秒醫師的下刀與決斷,

背後是多少專業護理師的支撐……


?

第一本以醫師角度,為護理師發聲的圖文漫畫。

以熱血故事,結合幽默輕鬆手法,繪出白衣天使不為人知的一面!蒸鍋推薦


「繼上一本書《急診鋼鐵人Dr.魏的進擊》推出後,很多醫護人員告訴我,我用詼諧的方式如實反應出當前的醫病關係、與醫療人員的辛苦辛酸,不但他們得到了慰藉,也讓一般人更了解醫護行業,與該怎麼彼此尊重。所以,第二本書我想畫的是醫師的好夥伴──護理師,她們人數比醫師更龐大,也比醫師更辛苦、卻不被尊重,我期望本書能讓更多人了解她們,尊重彼此,因為在真正生病住院時,最常照顧病人與病人互動密切的,是護理師!」~Dr.魏

?

初生之犢──小護生,什麼都不懂,憑著滿滿大?熱?情,歷經各式奇怪課程、國考、血淋淋的醫院實習,披荊斬棘,最後拿到護理師證照。

?

當小護生成了護理師,帶著學校所學,一腳踏入臨床……繼續辛苦,感受夢想與現實的差距怎麼那麼大@@。

?

忙到「瘦」死沒時間吃正餐、忙到臉臭被誤解、作息日夜顛倒身體變差、病人及家屬的不合理態度……眼淚忍不住掉下,但護理這條路踏上了,哭哭也要走完,即便困難多多、曾經悲傷,卻從不退卻!

?

本書特色

?

◆以熱血故事為主軸,帶出醫療團隊合作過程,點出了護理專業的重要性。

◆醫護大聲公,有話齊聲說!Dr.魏╳3位護理師插畫家共圖合作,攜手傳達醫護心聲。

◆Dr.魏開講!深切省思醫療暴力、護病比、護理不被尊重等重要議題。

熱血醫護? 齊聲推薦(按姓氏筆畫排列)

?

醫師群?真誠推薦

童綜合醫院急診部主任 吳肇鑫

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診醫學部主任 陳維恭

禾馨民權婦幼診所院長 陳保仁

家醫科女醫師日常 陳欣湄

醫師作家 劉育志

阮綜合醫院乳房專科醫師 劉宗瑀(小劉醫師)

?

護理師醫療粉絲團

nikumon

Nurse土土

小護師 艾利

於是空白

阿喵護理師

急診女醫師其實.

救命病棟8760時

陳小Q-護理師x插畫日記

部落客護理師 髣髣

篠舞醫師

爆肝護士

?

「鋼鐵魏描寫得再貼切不過了!身為急診護理師的一員很中肯的表示,這就是急診日常,有笑有淚有崩潰有疲憊,永遠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!」──Nurse土土

?

「我認識的醫師中,最為護理師們講話的醫師,就是急診鋼鐵人Dr.魏了!所有護理師或對護理(師)有興趣(?)的朋友們,都應該開水機龍頭要人手一本喔!」──急診女醫師其實.

?

「總在「莫忘初衷」與「殘酷歷練」間不斷被拉扯的辛酸血淚,想起學生時期也是懷抱著滿滿熱忱往醫院衝,即使無法避免一路經歷不少挫折及無奈,但想幫助他人的那份心意始終不曾改變,這本書令小的很有感觸,相信也能帶著各位用不同角度去了解護理工作。感謝鋼鐵魏醫師替護理師發聲。」──於是空白

?

「每個人都擁有不同的過去與被期待的驚喜,護理師不只是身分也是態度,克服恐懼體會臨床百態,透過文字與圖畫重新認識護理師,一同去挖掘這門藝術為生命帶來的風景,也謝謝鋼鐵魏予以的肯定,就知道你有在注意我!」──阿喵護理師

?

「在書中好像又重回學生時代了呢,內容非常幽默風趣又平易近人,道盡護理師養成的酸甜苦辣,不知不覺讓人一口氣就看完的一本書。」──陳小Q

?

「要我寫好友好話,那就有點太煽情……但要說護理人員的好話,就太多了說不完,醫療裡若沒有護理,醫療團隊便執行不下去,但你確定知道這個崗位有多辛苦嗎?讓鋼鐵魏用圖畫告訴你!這絕對是本精彩值得一看的好書!」 ──家醫科女醫師日常 陳欣湄

?

鋼鐵Dr.魏又有佳作了!以他優異的筆法,讓畫面人物如同時尚雜誌模特兒般的姿勢,交織出護理人員爆笑又血淚的故事。這次主題是「護理」,更是最最重要的醫院主要人力,希望能喚起更多民眾對這群默默守護的天使們的重視。──阮綜合醫院乳房專科醫師 劉宗瑀(小劉醫師)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繪者:Dr.魏
  • 出版社:三采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7/02/10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飲水機濾心急診鋼鐵人2.0戰鬥吧!護理師:一同體驗忙到「瘦」死、超時、超量、超爆肝的護理人生!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tinaliao1968/products/0010742115

蒸的健康鍋, 健康鍋, 蒸鍋

蒸的健康鍋 健康鍋 蒸鍋

CA2B83821798A516
arrow
arrow

    gloriahei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