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外不動產,房地產投資,不動產投資,土地開發,土地投資,海外房地產,房地產開發,旅遊地產

海外不動產 房地產投資 不動產投資 土地開發

400 種必學蛋料理:你一定要學的家常蛋料理+去餐廳最常點的40種蛋料理



商品網址: 土地投資評估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tinaliao1968/products/0010656760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本書特色

?? ?

暢銷食譜二合一合訂版!原定價375元,限量特價250元!下殺67折大回饋!

本書是以下兩本書之合訂版,內容資料恐有重覆,購買前請詳閱內容。


【簡單做菜24】你一定要學的家常蛋料理

蛋是一般家庭冰箱裡都一定會有的食材,購買和保存都很容易,再加上易熟的特性,最能快速製作出美味料理。通常新手學做菜時,蔥花煎蛋、番茄炒蛋、蒸蛋也是最容易上手學會的菜色。

除了新鮮雞蛋,像是鹹蛋、皮蛋等經過特殊處理的食材,也能變化出大家耳熟能詳的家常菜,例如鹹蛋苦瓜、宮保皮蛋等等,不但好吃又容易做,花個幾分鐘輕鬆就能端上桌。

本書精選道最家常又下飯的蛋料理做法,一次完整教讀者們詳細作法,每天都可以變化不同菜色,滿足不同的味覺享受。

【料理講堂-182】去餐廳最常點的40種蛋料理

「蛋」可說是平價又易取得的食材,蛋料理更是多不勝數,常見的茶葉蛋、滷蛋、荷包蛋、溫泉蛋,到鮮嫩的茶碗蒸、魚香烘蛋、蕃茄嫩滑蛋等,看似簡單的蛋料理,要做的好吃又好看,可也是需要基本的功夫。

除了常見的基本蛋料理外,多加點巧思,運用烤、炸、煎、煮等多樣烹調法,烤蛋、辣香炸蛋、蛋香炊飯等,樣樣都跳脫對蛋料理的既有認識,多樣變化的美味,就從蛋料理開始學習變化。

房地產投資決策分析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楊桃文化

    海外不動產投資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4/11/2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400 種必學蛋料理:你一定要學的家常蛋料理+去餐廳最常點的40種蛋料理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tinaliao1968/products/0010656760

海外不動產,房地產投資,不動產投資,土地開發,土地投資,海外房地產,房地產開發,旅遊地產

土地開發 土地投資 不動產投資 海外房地產
房地產開發 旅遊地產

42A259B004ADE4B2
arrow
arrow

    gloriahei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