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移工, 人力銀行, 人力仲介, 外勞仲介, 長照, 外籍看護

國際移工 人力銀行 人力仲介 外勞仲介 長照 外籍看護

E世紀最新抗老概念



商品網址: 長照中心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tinaliao1968/products/0010329775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現代醫學進步,使人類平均壽命延長;不幸的,各種疾病也以更快的速度在增加,其中部份是因老化而引發的疾病。老化也是各國普遍的現象,日漸造成嚴重的社會問題。抗老與保健是應付老化適切可行的方法,使人在年齡增加後,仍能保持青春的活力,免受疾病折磨的痛苦、減輕社會沈重的負擔。

醫學原本是治病,而最高明的醫術是預防勝於治療,這也是抗老的主要目的!老化是從我們的細胞開始,科學家已經逐步破解造成老化的基因,基因工程的研究逐漸成熟;專家們預言未來的基因療法,可以使人類活到一千歲,重新定義「老年」的概念。

本書引領讀者從身體、心理、營養、生活…等方面進行預防保健,提高人的品質、延長活力。對於先進的抗老醫藥研究的最新發展及成果,也有闢有專篇詳細介紹,為 您揭開生命之謎,展望健康長壽美好的遠景!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水牛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06/04/15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E世紀最新抗老概念長照中心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tinaliao1968/products/0010329775

國際移工, 人力銀行, 人力仲介, 外勞仲介, 長照, 外籍看護

國際移工 人力銀行 人力仲介 外勞仲介 長照 外籍看護

57A68B6F992BA916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長照中心 國際移工新聞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riahei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